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戚家垭村“小院课堂”开讲啦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1-29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屈荔鹏通讯员李长波)1月17日下午,宁强县高寨子街道戚家垭村11组老党员杜生兵家中,40多名党员群众共同见证了“苏陕协作、港宁携手”首个“小院课堂”的成立。

开班仪式上,扶贫结对单位江苏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爱国村党总支书记陈辉以《如何做好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开讲了戚家垭村“小院课堂”的第一课。陈辉从“基层党组织如何实现村在意识形态建设、经济发展以及为民惠民服务上同步发展,农村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意识形态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全新的活动阵地、全新的听课方式、全新的理论宣讲,得到了戚家垭村村民和党员的青睐。戚家垭村十组腿有残疾的78岁的生活困难党员郭久章专程跑来听这堂党课。郭久章说:“我关心村党支部如何带领我们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听了陈辉书记的课,心里亮堂多了。”小院主人杜生兵感慨道:“南通来帮扶我们,是真心帮,这样的小院课堂办得好啊!”

新闻推荐

给世界一杯好茶 记宁强县汉水之春茶业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6日15时,香港国际第十届名优茶叶博览会组委会正式宣布:汉中市宁强县汉水之春茶业有限公司推荐的“金牛早”茶叶...

宁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家垭村“小院课堂”开讲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