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汉中高交大队查处3起农村面包车非法营运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2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永刚)汉中高交大队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方法,落实逢疑必查、逢违必纠措施,加强对农村面包车乘坐人数、车辆审验情况、营运资质的管理。近日,该大队宁强中队连续查处3起超员、违停载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

1月30日14时左右,宁强中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有一名乘客携带大量行李从车上下来穿过护栏走下高速,随后该面包车迅速驶离停车点。民警意识到该车除涉及违停外,可能涉嫌非法营运,便紧跟在该车后方,随后在收费站将其截获。经询问,驾驶员柯某某承认其驾驶面包车在高速公路违停的违法行为,并交代其收取其中两名乘客30元车费一事。1月31日上午9时32分,执勤民警在对一小型面包车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9人,超员28%。通过进一步询问,发现该车驾驶员张某某还涉嫌非法营运。1月31日上午9时40分,中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面包车违停上下客。民警立即拍照取证,并通知收费站驻站民警注意拦截。9时50分,驻站民警成功将该车拦截,带回中队处理。进一步询问发现,该车驾驶员吴某某还涉嫌非法营运。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以上3起交通违法行为,均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对涉嫌非法营运问题已移交宁强县运管处处理。

新闻推荐

宁强排查隐患严防春季森林火患

本报讯(通讯员刘炳林)入春后,宁强县强化措施,自加压力,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强化林区监管责任,全面提升春季森林火灾预防扑救能力,确...

宁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高交大队查处3起农村面包车非法营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