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汉中市检察院节前走访贫困户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16 04: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冯春记者张大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汉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惠春霞带领干警赴西乡县杨河镇凤凰村,慰问了贫困户、看望了扶贫干部,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惠春霞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赵明霞、张礼恩、黄兰英、温仲全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察看了住房和饮水安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早日脱贫。

在凤凰村村委会,惠春霞听取了市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宏伟和凤凰村党总支书记赵生荣对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惠春霞对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惠春霞表示,市检察院将切实强化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精准帮扶措施,持续加大对凤凰村的帮扶力度,积极争取资金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开展爱心帮扶,巩固脱贫帮扶成效。同时,市检察院将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打击扶贫领域犯罪,全力服务和保障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

新闻推荐

西乡县高川镇打造特色“孝”文化

本报通讯员谢阳刘青进入冬季,气温越来越低,西乡县高川镇鸳鸯池村村民何开芝在干完一天的农活后,急急忙忙地钻进了被窝,但并不...

西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检察院节前走访贫困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