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老人突发疾病 交警开道送医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15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宋垠)近日,安徽一名高龄老人在返程路上突发疾病。关键时刻,汉中高速交警开辟生命通道,为群众赢得了宝贵救治时间,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汉中式厚道”。

10月8日6时30分左右,汉中高交大队西乡中队的报警电话急促响起,报警人焦急说道:“警察同志,我们车上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突发急病,需要就近送医救治,现在已快到十天高速茶镇出口,可是去医院的道路不熟悉,请帮帮我们。”情况紧急,为节省时间,西乡中队一边联系该县人民医院做好接诊,一边安排警车在西乡服务区北区等候患者所乘车辆做好开道引路工作。患者所乘车辆和警车汇合后,民警拉响警笛带车一路快速前行驶出高速。由于县人民医院地处偏僻狭窄街道区域,又逢早集,道路拥堵不堪,民警采取警车开道和徒步疏通方式,以最快速度将车辆引导至西乡县人民医院并帮助家属把患者送到急诊科,老人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救治。

由于送医及时,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患者家属专程赶到中队驻地,眼含热泪向交警们连声道谢。

新闻推荐

西乡私渡镇 抢收秋粮向浪费说不

本报讯(通讯员刘春生王健)秋高气爽,西乡县私渡镇河湾村村民们都在各家院落里忙着晾晒玉米和花生。镇村干部巡回检查,督促大家...

西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突发疾病 交警开道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