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方红卫会见韩国昌宁郡郡守韩呈宇 双方签署友好交流协议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2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魏丹)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会见了韩国庆尚南道昌宁郡郡守韩珵宇一行,并代表市政府与对方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宗旨,建立市郡友好交流关系,推动在行政、文化旅游、产业经济、现代农业、朱鹮保护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鼓励支持举办重大国际交流活动,互通特色产品信息,促进两地区共同发展。

方红卫从历史文化、生态环境、地理区位、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汉中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汉中正积极推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四个城市品牌。随着交通条件改善,汉中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大,希望通过双方的持续友好往来,打通韩国企业和汉中交流的通道,助推双方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韩珵宇介绍了昌宁朱鹮保护工作情况,对汉中在朱鹮养殖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领域的愿景。

当日,还举行了欢迎晚宴。代表团一行将在来访期间参观汉中一江两岸夜景、洋县朱鹮保护中心朱鹮野外觅食环境。

新闻推荐

洋县强力推进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

阳光讯(记者李希通讯员杨林成)去年以来,洋县按照“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的要求,把产业扶贫作为助推贫困群众增收...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方红卫会见韩国昌宁郡郡守韩呈宇 双方签署友好交流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