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一男子再次酒驾酿惨祸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18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维钦)2015年,洋县男子孟某某因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近日,又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结果造成自己和他人严重受伤。

4月6日15时许,洋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洋县信合大道磨子桥镇杨湾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2人受伤,其中1人伤情严重,摩托车驾驶人可能喝了酒。接警后,该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处置。经询问周围的群众得知,双方当事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勘查结束后,民警立即赶赴医院进行进一步调查,并提取了孟某某的血样。经检验鉴定,孟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24.11mg/100ml。在讯问过程中孟某某交代,当天中午吃饭时,独自一人喝了有3两白酒,下午3点左右,驾驶摩托车在磨子桥街逛完后,由南向北返回家途中,因自己精神恍惚,操作不当,车行至信合大道杨湾村路段,和由东向西推着自行车的老汉肖某某碰在了一起,发生了交通事故。同时,经办案民警查实,孟某某在2015年因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过一次单方交通事故,但因情节轻微未被提起公诉。

目前,肖某某伤情特别严重,还不能自主呼吸,孟某某右腿骨折,也正在接收治疗。孟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侦查。

新闻推荐

洋县开展魔芋种植技术培训

本报讯4月9日,由省、市科协主办,洋县科协承办的第27届“科技之春”魔芋种植技术培训讲座在洋县东城社区开班授课,共150人参...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经营权拍卖公告2019-04-17 09:50
评论:(洋县一男子再次酒驾酿惨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