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供电分公司打响抗洪抢险保供电之战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9-1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树鸣 通讯员张恤民 楚安庶)2019年9月9日,汉中市洋县普降暴雨,导致多处山体垮塌、道路滑坡、山塘漫堤,造成八里关、龙咀、黄家营等片区电力线路、设备遭到严重破坏。洋县供电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集班所抢修人员、抢修车组建成抗洪抢修队,领导班子成员奔赴各个受灾地区,第一时间打响了抗洪抢险保供电之战,全力保证洋县电网安全度过汛期。

据了解,大雨刚停,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兵分几路对配网故障线路及杆塔、开关柜、分支箱等电力设施展开故障查询和抢修工作,抢修人员通过认真细致的巡查,通过多年运行经验的分析判断,故障点被一一找到。查明故障后,各班所迅速制定了抢修方案,准备好施工材料,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抢修工作中,现场忙而有序,大家争分夺秒只为尽快对用户恢复供电。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公司经理李宁前往重灾区溢水镇后坝河村10千伏镇溢线刘才支线抢修现场查看灾情,深入一线指挥抗洪抢险,加强安全管控,保证抗洪救灾工作“在控、可控、能控”。李宁详细了解灾情,查看抢险安措,询问抢修工作进李宁详细了解灾情,查看抢险安措,询问抢修工作进展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欣慰并要求现场作业必须有完善安全措施和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禁止违章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要抓好现场安全管控,认真履行监督监护责任,确保抢修现场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抢修人员要加紧抢修受损线路,及早恢复电力供应;后勤保障人员要把抢修人员的生活安排好,合理安排轮换作业,保证人员的安全和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说到“我们此次抢修,责任重大,要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线路运行,保证居民用电。”简单的几句话语,激发了抢修人员的干劲。

辛苦的劳作幻化成了亮点。通过大家的通力合作,奋力抢修,截止9月11日17时,故障线路全部恢复供电,洋县电网设备运行一切正常。

新闻推荐

未央警方破获两起 “找关系上学”系列诈骗案

本报讯(记者王涛)多名家长为了让孩子上个好学校,找人托“关系”,结果被骗120余万元。9月6日,未央警方通报,两起系列诈骗案...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供电分公司打响抗洪抢险保供电之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