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镇巴 > 正文

14天辗转7省 镇巴公安抓获12人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1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汉中。

本报讯(王兴林记者张大鹏)近日,在汉中市公安局的指挥下,镇巴县公安局历经14天,辗转山东、福建、湖南等7省,成功破获2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打掉2个电信诈骗洗钱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7月22日,镇巴县徐某报警称,自己在某社交软件上认识一男子并确定恋爱关系,后被该男子以投资名义诱骗5万元。同月,售货员齐某在社交软件上认识一男子,在对方诱导下,被骗十几万元。

两起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专研,为案件侦办提供专门的情报支撑。镇巴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攻坚队,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深度摸排,迅速确定了嫌疑人落脚点,并分5个小组赴山东、福建、湖南等7省实施集中统一抓捕,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其间,在江苏徐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将2018年电信诈骗上网逃犯石某书抓获归案。

9月7日,12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押解回汉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员工慧眼识破骗局 客户资金免遭损失 农行镇巴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网络诈骗

本报讯(通讯员明平亮)8月20日上午,一位客户来到中国农业银行镇巴县支行建兴分理处,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感谢你们,...

镇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4天辗转7省 镇巴公安抓获12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