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河池市督查组督查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采取有效措施 保障工程进度

来源:河池日报 2018-12-0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立标通讯员莫刚军苏北)为进一步加快融水至河池、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河池段征地拆迁工作,切实推进项目工程建设,12月6日至7日,市政府督查组分别对融河、贺巴高速公路各项工作进行督查。

据了解,融河高速罗城段红线用地丈量完成6598亩,占设计数量7259.52亩的90.9%;实际移交施工用地约54.63公里,占设计数57.13公里的96.9%;宜州段红线用地丈量完成3787亩,占设计数量4397.19亩的86.1%。截至11月30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76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的121%。

贺巴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马段)建设方面,截至11月25日,项目累计完成土地丈量面积11666亩,占总用地面积12028亩的97%。目前,项目累计完成形象投资33.454亿元;2018年累计完成投资28.6亿元,占本年度投资任务目标的110%。

督查组分别实地检查施工现场,以及征地拆迁、项目建设进展及2018年度征地拆迁工作经费融资等情况。督查组要求,各相关县(区)要进一步做好工程计量资金支付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继续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工作,保证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总承包单位要对2018年施工进度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并加大人员设备等投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新闻推荐

河池市组团到 东北推介旅游 首批50名游客已抵巴马

本报讯(记者杨天宇通讯员张重永罗鸿宝)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充分发挥河池市冬季旅游的气候优势和旅游资...

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河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督查组督查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采取有效措施 保障工程进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