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新闻 宜州新闻 南丹新闻 天峨新闻 凤山新闻 东兰新闻 巴马新闻 都安新闻 大化新闻 罗城新闻 环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河池新闻 > 正文

河池市组团到 东北推介旅游 首批50名游客已抵巴马

来源:河池日报 2018-12-0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天宇通讯员张重永罗鸿宝)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充分发挥河池市冬季旅游的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吸引东北片区游客到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观光旅游、养生度假,11月27日和29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优惠政策发布暨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旅游宣传推介会,分别在吉林省长春市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推介会引起了两省各界新闻媒体、旅游行业的高度关注,人民网、新华网、腾讯、今日头条以及两省省级、市级近百家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到场报道,100多家旅行社和旅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新浪乐居全程直播,网上观看人数近50万人次。

推介活动中,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旅游市场促进会还与北京鹏博瑞翔旅行社的长春、哈尔滨两家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效果立竿见影。11月28日,“冬游广西”活动第一批来自吉林的50人旅游团顺利抵达巴马,后续还将有不同批次近2000人在12月份陆续到巴马观光旅游。

据了解,从2018年12月1日零时起至2019年1月31日24时,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13个省区市游客入桂旅游,可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5折、自驾游高速路通行费半价、旅游包机奖励等优惠政策。据不完全统计,东北三省每年到巴马国际旅游区旅游的游客近6万人次,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潜力巨大。

新闻推荐

河池市集中开工一批项目 何辛幸宣布市级主会场项目开工 唐云舒致辞

何辛幸宣布市级主会场项目开工。本报讯(首席记者罗昌亮摄影报道)连日来,河池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河池市基础设...

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河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组团到 东北推介旅游 首批50名游客已抵巴马)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