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单县 > 正文

男子冒充“富二代” 单纯女孩被骗 19万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21-05-06 10:5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单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受理一起专门针对年轻单身女性的诈骗案件报案:一男子在朋友圈转发炫富照片冒充“富二代” 和报案人谈恋爱,诈骗金额达 19余万元。民警随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次日便将涉嫌诈骗的黄某抓获归案。

一名年轻女孩来到单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报案称被诈骗,经过民警初步询问得知,女孩今年25岁,单身,平日都在青岛打工。几个月前,经人介绍在网上认识一名男子,男子自称是来自北京的“富二代”,其朋友圈中充斥着大量奢侈生活的照片。 在平时交流中女孩发现该男子不仅有钱,还温柔体贴,很快两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

交往过程中,男子想和女孩见面,便称其在单县有地和生意,平日里他都居住在那里。女孩欣然同意,搭车来到单县和男子见了面,在后面两个月的时间里女孩经常往返于单县和青岛。交往过程中,男子告诉女孩要送其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跑车作为礼物,车子想要全款购买,但父母给的零花钱就差5500元,需要其先垫付一下。女孩听闻此事万分高兴,很快便用支付宝将5500元转了过去。女孩一等就是一星期,汽车并没有到手,于是便询问男子,男子说银行需要走手续需要2万元的手续费,还得要女孩先行垫付,等下个月他领到了家里给的零花便还给女孩,女孩欣然同意将钱转给了男子。次日,男子打来电话称需要在公安部门办理过户手续,又需要2万元,女孩想也没想便将钱转了过去。就这样,男子以各种理由从女孩手里骗取了198800元。

在刚一见面的时候女孩感觉很好,住的是最高档的酒店,吃的是各种山珍海味。但过了一段时间后,男子越来越小气,说好送自己的豪车也不见踪迹。女孩越看男子越不像是出手阔绰的“富二代”,于是女孩询问原因,男子支支吾吾没说出什么理由来便消失了。女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遇到骗子了,便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对女孩提供的微信和电话进行排查,很快确定了男子的真实身份信息,随即民警在黄某家中将其抓获。后经审讯得知,黄某(31岁)并不是什么单身“富二代”,正好相反,他已经结婚并且还有孩子,平日没有什么稳定收入。虚荣心作祟下,黄某喜欢在微信朋友圈中转发些炫富的照片。微信认识女孩后黄某发现其很好骗,于是便起了歹心,一次又一次地从女孩那骗来钱财用来挥霍。不成想扮演“富二代”让黄某将骗来的钱花光,自己的信用卡也全部刷爆,为了不让女孩得知自己的真实情况,黄某便玩起了消失,但还是被民警抓获。

目前,黄某已被单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刘昆龙

新闻推荐

“汉贤茶馆”遗踪

生态岛上的“汉贤茶馆”史料记载,西汉皇帝刘邦驾崩后,皇后吕雉掌控天下,刘姓宗室遭到大肆残害。是时,一刘氏子弟抛弃王位隐功...

单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冒充“富二代” 单纯女孩被骗 19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