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陈平到东明开展企业纾困帮扶工作

来源:菏泽日报 2019-05-13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慧)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队到东明县重点企业开展纾困帮扶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到中信国安、明胜纺织、东明石化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陈平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现场为企业解疑答惑,并逐条研究问题解决方案。

陈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企业纾困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围绕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脱危解困、转型升级,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要在土地使用、项目审批、市场拓展、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强企业监测监控,系统性、整体性化解企业经营风险,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陈平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看准把牢新旧动能转换等发展机遇,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创新能力,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增强发展活力。要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等相关方的对接,破解融资难题,增强内生动力,确保健康持续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新闻推荐

历下投资者联盟成立

□记者田可新报道本报济南讯5月7日上午,以“携手共赢聚力为新”为题的历下投资者联盟成立仪式暨重点项目签...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平到东明开展企业纾困帮扶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