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昭平 > 正文

乔装“医生”勇擒毒贩“破冰行动”战果显著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4-29 13:5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唐昭平谭意奋)近日,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的民警在开展禁毒“破冰行动”中别开生面,民警穿上白大褂扮成“医生”,成功将涉毒嫌疑人抓获归案。

近期,三都派出所在开展禁毒行动中侦查获悉:住在柳南区某小区的男子钟某有重大贩毒嫌疑,4月14日,该嫌疑人将到柳江区某医院向一名住院的病人贩卖毒品。为将毒贩抓获归案,三都派出所和禁毒大队民警决定“守株待兔”——他们穿上白大褂,扮成“医生”,在医院门口严密布控,等待时机实施抓捕。

当天下午2时许,钟某驾驶一辆小汽车如约而至,行驶至医院门口时,被“医生”拦下测量体温,在钟某放松警惕的一瞬间,民警迅速出手将其拉出车外摁倒在地,并当场在他身上缴获了净重13.47克的毒品冰毒。随后民警乘胜追击,成功在医院住院部抓获了等待与钟某交易毒品的嫌疑人覃某(女)。经审讯,钟某如实交代了其随身携带冰毒,欲以2500元价格卖给覃某的违法犯罪事实。

4月25日,拉堡派出所在开展禁毒行动中,也成功抓获了5名涉毒嫌疑人,破获了3起涉毒案件。4月25日凌晨,拉堡民警通过工作获悉了一条重要线索,有两名涉毒嫌疑人正在拉堡镇基隆综合区一民房内吸食毒品。获悉情况后,民警带领辅警第一时间赶到拉堡镇基隆综合区实施抓捕,在一民房内成功抓获吸毒人员韦某(男,土博镇人),林某(男,百朋镇人)。

审讯中,嫌疑人林某对贩卖“零包”毒品给韦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韦某也如实供述了其多次容留林某等人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同时,民警又掌握了另外3名涉毒嫌疑人的躲藏窝点,民警立即连夜开展抓捕行动,在拉堡镇基隆综合区另一民房内成功抓获嫌疑人阿丽(女,百朋镇人)、覃某、梁某等3人,民警当场在阿丽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3小包。经审讯,嫌疑人阿丽对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涉毒人员已被柳江警方依法处理。柳江警方警告广大涉毒违法犯罪分子,毒品不绝、禁毒不止,近日在开展禁毒“破冰行动”中,柳江警方共抓获了25名涉毒嫌疑人、破获各类涉毒案件15起。2

新闻推荐

贺巴高速(蒙山段)复工跑出“加速度” 昭平至蒙山段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姚蓝婷)近日,记者从多方了解到,复工返岗以来,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蒙山段)各施工单位在确保参建人员健康的前提下,有力...

昭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昭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乔装“医生”勇擒毒贩“破冰行动”战果显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