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嘉峪关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杨亮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6-19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亮)6月15日,嘉峪关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与会媒体和相关单位发布。

会上,市社会治理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两级法院、市公安局分别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情况。市社会治理局、公安局、两级法院、检察院新闻发言人还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打击的重点对象主要是哪些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公安机关取得了哪些战果、法院将采取哪些措施减少涉黑涉恶案件的发生、当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呈现哪些新特点新表现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嘉峪关市从聚焦宣传动员,着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舆论氛围;聚焦深挖排查,全面摸清涉黑涉恶底数;聚焦精准打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聚焦除恶务尽,坚决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聚焦基层建设,着力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等方面,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要求,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蔓延,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扫黑除恶

新闻推荐

省法院“百日会战”督察组督察嘉峪关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 朱玲 王继禄

本报讯(朱玲王继禄)6月12-13日,以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复议监督处副处长为副组长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杨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