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嘉峪关市 “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 王进平带队调研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6-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巍)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带队调研,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座谈会并作表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一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中,王进平一行先后来到车管所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房地产交易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数据中心、友谊社区服务大厅、政务大厅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现场了解了各处服务窗口设置、办事流程简化以及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等各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王进平认真听取了市政务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放管服”改革有关情况详细汇报,对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王进平指出,自“放管服”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大幅提升了老百姓“获得感”,不断完善优化了营商环境,形成了具有嘉峪关市特色的工作机制,工作成果明显。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王进平强调,要持续高位推动;持续强力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持续推进“就近办”向纵深发展;逐步推进数据共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结合诚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持续开展评估考核排名工作;持续创新推进“流程再造”,真正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

王毅要求,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目前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为基础,以此次“放管服”改革调研成果为契机,以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抓手,结合嘉峪关市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优化服务方式、细化职责清单、简化办事流程,切实加快“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进程,全力推动嘉峪关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部分市人大代表、信息化专家进行了咨询问答并提出意见建议。

三区、发改委、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嘉峪关城区法院换思路巧执行 33名农民工拿到99万元劳务费

6月13日下午,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八楼会议室笑声融融,足额拿到劳务费的张建烨等9名农民工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连声向法官和...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嘉峪关市 “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 王进平带队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