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济阳开展加油站安全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合检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09 05:02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在检查加油站安全。本报4月8日讯(通讯员李莉)为落实省市区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济阳区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全区加油站安全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合检查实施方案》,自4月6日起,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应急局、市环境生态局济阳分局、市公安局济阳分局、区消防大队五个单位对全区加油站组织开展联合检查。

五个单位联合执法,主要对辖区内各加油站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油气回收及扬尘污染防治、冬春季防火等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在爆炸危险区域扫码支付二维码设置情况,散装汽油销售登记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对1—2月份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此次联合检查活动,提前谋划,分工执行,本着“严、细、高”的原则,重点查看了各加油站所有房间内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等物品,并查看营业区附近是否仍然存在干草、树叶等物品以及各加油站油气回收和常态落实洒水防扬尘污染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新发现的问题拍照记录,现场明确整改的具体时间,相关职能部门随时跟进督导整改进度,并组织问题整改验收。

新闻推荐

泉城反走私志愿服务网络体系作用初显济南进全省反走私综合治理考评“第一档”

近日,山东省打私办主任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2020年全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考核评价结果公布,济南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被...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好永驻我心中2021-03-30 11:25
评论:(济阳开展加油站安全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合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