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这份投保指南,请为父母收好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15 14:24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好,欢迎来到每周三的“小林说保险”专栏。今天,小林要给大家分享一份指南——父母投保指南。

不久前,某国际知名咖啡企业董事会执行主席宣布:自2017年6月1日起,所有在其公司中国自营市场工作满两年且父母年龄低于75周岁的全职伙伴(员工),都将享受到一项全新的“父母关爱计划”——由公司全资提供的父母重疾保险。

消息一出,网友们沸腾了,直呼“羡慕嫉妒恨”,甚至有人说要去该公司应聘打工。我们担心老年人的医疗问题,其实医疗只是问题的表面,本质还是钱的问题。

国人常说“养儿防老”,父母辛苦养育孩子成人,也将自己的晚年生活寄托在孩子身上;作为儿女,的确有责任也有义务去赡养父母。

但是,很多保险投保年龄限制大多在55周岁,且一般超过50岁购买就不划算了,容易出现保费倒挂(交的保险费比给付的保险金还高)的现象。

那我们应该如何给父母买好保险呢?

对于普通人而言,如果父母已经处于50周岁,甚至55周岁以上,建议按以下顺序给父母配置保险:

首先,要确保父母有社保。因为社保是买商业保险、确定商业保险保额的基础,而且性价比最高。是国家的福利补贴!

其次,在拥有社保的基础上,有条件的建议给父母购买意外险、防癌险和医疗险:

意外险:意外险保费较低,保障比较高。目前市面上已有专门的老年人意外险,投保年龄甚至能放宽到75~80周岁。

防癌险:防癌险保障的病种比较有针对性,对承保年龄的限制较低,一般为70~ 75周岁,费用也不高。

医疗险:老年人得病最常见的是一些慢性疾病,所以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再给父母配置一份中端医疗险。

林向军

新华保险资深经理,拥有20年从业经历,连续多年获评济南市优秀保险代理人,世界百万圆桌(MDRT)和国际龙奖(IDA)会员。电话:18615516219

十年打工还是工,十年保险成富翁

家庭主妇为什么做保险?加入保险行业,一边照顾家庭,一边结交很多有共同语言的朋友;自己能赚钱,不向老公要,不做手心向上的女人!

上班族为什么做保险? 一个人成就在于八小时之外,就职在保险公司,多一份备胎多一份依靠,少一分恐惧,少一分烦恼,我的未来我做主!

女人为什么做保险?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水水流,靠自己才会有尊严,拥有保险事业,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还能够随时随地照顾家!

男人为什么做保险?家庭的牢固在于经济的支撑,在保险公司拥有一份持续收入让男人不再那么累!

加入保险行业,成就充实、向上、自由、富足的人生,请拨打18615516219,小林帮你在保险行业迈出第一步!

新闻推荐

让城市变美 行动比语言有力

秦冬梅(右)指导志愿者规范执勤□女报记者赵世彩编者按:为拿到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在创城过程中,全市上下齐动员,各行各业勇争先,以勇于担当的意识,发扬埋头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份投保指南,请为父母收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