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国家卫计委来槐荫考察“幸福家庭”创建工作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5 1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李雪梅 邱天 通讯员 孙艳敏)13日,国家卫计委家庭发展司司长王海东率检查组来济,对全国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市工作进行评估验收。13日下午,检查组到槐荫区天思国际养老服务中心和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办事处裕园社区实地考察“幸福家庭”创建工作。

此次考察分为实地察看和座谈汇报两种方式进行。两家机构负责人带领检查组边实地察看边讲解,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谈,听取群众心声,听群众讲解幸福感言。检查组对槐荫区“幸福家庭”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槐荫区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以来,始终坚持以“提高家庭发展能力,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原则,围绕“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和谐”6个创建标准,充分调动政府部门、群众团体、社会组织和企业的力量,推动解决城乡家庭在生产、生育、养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效果显著。

新闻推荐

“小巷总理”们也需要被关爱

□邱天全省首个直选“小巷总理”陈叶翠离开了,我们再也听不到她问候的声音,看不到她欣慰的笑容,而她时刻为社区百姓着想、踏实工作的精神却成为世人难以忘却的记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陈叶翠似...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卫计委来槐荫考察“幸福家庭”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