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南考察团赴湘西对接帮扶工作许强带队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2-11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沙文婧)12月6日至9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率济南考察团一行赴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对接帮扶工作,并考察社区文化建设、慈善事业和文化遗址保护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湘西州凤凰县慈爱园和思源九年制学校、花垣县福利院和十八洞村、湘西州慈爱园等。在凤凰县思源九年制学校举行了慈善捐赠仪式,济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捐赠500万元图书,用于湘西州慈爱园配套设施建设。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人大、民政、慈善工作及慈爱园建设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慈善扶贫帮扶工作达成共识。

许强对湘西州在孤儿集中供养、社区民生建设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济南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希望济南和湘西就像走亲戚一样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合作。今后济南市将加强与湘西州人大、慈善总会的沟通交流,加大对贫困孤儿职业教育帮扶和慈爱园项目建设,助力湘西州精准脱贫走向深入。

济南慈善总会会长张泽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中奖510注他却抱怨中奖中“早”了

群英会,速来以其丰富的玩法备受彩友追捧,近期3000万大派奖也让彩友们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来自济南市浆水泉路中段487号的福彩第37010477号投注站的幸运彩友刘先生(化姓),成功中得了510...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考察团赴湘西对接帮扶工作许强带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