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总投资320亿元12个大项目集中开工唐冶将崛起两座超五星大酒店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唐冶中心项目效果图本报4月20日讯(记者张阿凤)20日上午,济南东部唐冶新区“项目集中开工月”仪式现场,包括帝华金融中心、鲁商凤凰广场、济南唐冶中心、济青高铁产业园等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记者了解到,12个项目总投资近320亿元,仅超五星级酒店就有两座,也将是历城全区五星级酒店之首。

帝华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唐冶片区经十路以北、唐冶中路以东。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以商住公寓、大型超市、超五星级酒店及大型国际商业广场为核心的“一站式多功能复合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完工时间2020年4月14日(一期)。

另一座超五星级酒店坐落在济南唐冶中心项目。项目位于龙凤山路以东、唐冶西路以西、贞观街南侧、世纪大道以北。“这两家超五星级酒店,是历城区全区首家以及第二家五星级酒店。”唐冶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唐冶街道力争用5年时间把唐冶打造成“现代服务业核心聚集之城”。如此次开工的济青高铁产业园项目,就是唐冶新区的重点产业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60亿元,对标国际化产业园区,以高铁经济为驱动,关联高铁产业集群,致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产业集群总部基地、复合化的关联性产业高地、多元高效的生产生活服务平台,形成产、城、人与自然融合共生的国际化特色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年均营业收入将达到100亿元,年均纳税10亿元,将吸引约4000名高铁专业人才,并带来约2万人就业机会。”唐冶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新闻推荐

“酒厂关停”风波背后误读是怎么产生的?

□本报评论员盖幸福“趵突泉”始终是牵动济南人内心的城市元素,不过这次不是水位线,而是趵突泉酒厂。19日,山东省将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专项行动的新闻中,“关停或取缔”出现在趵突泉酒厂...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320亿元12个大项目集中开工唐冶将崛起两座超五星大酒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