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商场环卫工辞职后 又回原单位行窃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4-20 14:03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郑芷南通讯员赵杨)济南市一家商场的环卫人员张某在离职后,又趁机钻空子,夜间返回商场实施盗窃。济南历下警方经过调查,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4月10日上午10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泉城路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某商场内三家店铺报警:自家店铺内的少量现金被盗。“被盗的大多数现金均存放在吧台的抽屉内,抽屉未上锁,或钥匙就在桌子上。”泉城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嫌犯对案发周围环境非常了解,寻找隐蔽的店铺,进入店铺吧台后立即翻找桌子上和抽屉内的现金。随后,民警调取嫌犯作案的视频截图,并发送给某商场保安部进一步确认。保安人员表示,自己巡逻时曾碰见过该男子张某,并知道他在商场垃圾站工作。自己巡逻遇到张某时,还认为他是在打扫卫生。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早已从该商场辞职。

4月13日凌晨1时许,当张某又一次出现在了该商场六楼准备作案时,被正在巡逻的保安发现。接警后,泉城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将嫌犯张某抓获,并现场扣押部分赃物。

民警审查得知,今年28岁的张某来自济宁,之前系该商场垃圾站工作人员。2018年春节前,张某因故辞职。没了经济收入,也无固定住所,张某日常混迹于各网吧。后来,手头拮据的张某利用其对商场内部极为熟悉,且保安不知其辞职的空当,多次潜回原单位,选择隐蔽的店铺盗窃桌子上及抽屉内的现金。

经查,2018年1月,张某在该商场某甜品店盗窃现金2000多元。2018年4月9日凌晨,张某又窜入该商场内三家店铺行窃。目前,涉嫌盗窃的张某已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园博园景观升级本月28日免费开放

19日,在位于长清区的济南国际园博园,经过三个多月的封闭施工,园区内的旅游设施、景观绿化和服务项目升级改造基本完成。从高空俯瞰,景观湖绿树环绕,仿古建筑群与绿荫碧水相伴,湖光山色古韵十足...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场环卫工辞职后 又回原单位行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