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身高促进计划公益活动在济南启动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8-14 14:3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孙墨琦)为帮助数以千万计的山东孩子长高,实现成年后的职业梦想。8月12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补钙专家美国迪巧,诚邀济南市中心医院专家举办了“巧遇未来的你”迪巧身高促进计划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期间,济南市中心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温天莲还针对如何促进孩子科学长高的话题做了专题讲座。

据调查,山东省18岁年龄组男生的平均身高已达到175.3厘米,女生达到163.2厘米,分别超过全国平均水平3.3厘米和3.8厘米,居各省前列。然而,平均身高高,也意味着山东孩子们的身高差距在拉大。“孩子的成年身高由遗传和外部环境共同决定。长期的临床观察显示,有90%以上的孩子通过改善饮食结构、保证睡眠时间、维持良好情绪、补充适当营养等可以长得更高。”温天莲强调,孩子的身高管理要早测量、早关注,定期检测。3岁以下孩子,每天需要的钙元素在600-800毫克,除了每天喝奶和日常饮食外,可以额外补充300毫克的钙剂。

据悉,今年下半年,该公益活动将深入山东超过200个社区及学校,重点开展公益讲座,长高手册的免费发放等活动,影响更多家长,传达正确的长高方法,为孩子们提供身高促进服务,帮助家长们关注孩子身高,尽早进行科学身高管理,不让身高成为孩子们职业梦想的绊脚石。

新闻推荐

七夕 愿你佳偶天成

七夕是我国传统节日中具有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随着七夕来临,8月17日至8月19日(本周五至周日),济南佳偶天成婚恋工作...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梦中的“雨巷”2018-08-14 14:34
猜你喜欢:
评论:(身高促进计划公益活动在济南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