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可再生能源供热供冷委员会成立 秘书处设在济南热力集团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20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张晓燕)17日下午,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可再生能源供热供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中国城镇供热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院校、设计研究院、供热企业等单位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英当选为可再生能源供热供冷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秘书处设在济南热力集团。

据了解,中国城镇供热协会成立于1987年,拥有丰富的城镇供热经验和优越的技术资源,在全国供热领域中有着非常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作为主任委员单位,济南热力集团也将以此次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以‘使生活更舒适,让生态更文明’为企业使命,不断走向洁净高效、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致力蓝天白云,让生态之光温暖万户千家。”潘世英表示。

新闻推荐

患乙肝育儿嫂用孩子奶瓶喝奶 家政公司称不知情

济南时报短视频平台@时视频微博消息,7月份,济南市民张女士从德林家政请了个育婴师照顾不到6个月的女儿。结果她却从家里监...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可再生能源供热供冷委员会成立 秘书处设在济南热力集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