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医养名城百强榜”评选火热进行中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9-21 14:32   https://www.yybnet.net/

当下,济南最热的词是什么?答案无疑是“医养名城”。

正值济南市全力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之际,由政府相关部门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时报承办,济南日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都市女报、当代健康报、人口健康报协办的“医养名城百强榜”评选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目前,征集推荐期即将结束,欢迎大家继续拨打推荐热线0531—82061110,推荐您心目中济南打造医养名城的优势资源。

今年,济南市在全国亮出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新名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多次强调要将济南打造成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目前,济南已经形成“一心一谷多点”的国际医疗康养名城规划建设思路。

济南报业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这一战略决策部署,全面梳理济南的优势资源,推出济南“医养名城百强榜”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涉及医疗、制药、养老、旅游、休闲、饮食等近20个行业,组委会邀请省市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机构作为指导单位,旨在评选出一份客观、权威的“百强榜”名单。

根据评选规划将分别评出“医养名城”核心支撑:十大公立医院、十大特色专科医院、十大制药企业、十大养老机构、十大康养基地、十大健康食品、十大品牌药店、十大康养楼盘、十大健康体育机构、十大康养旅游线路等“医养名城”行业十大榜单。

此外,还将针对科教机构、家政保健机构、健康金融、健康休闲街区、健康餐厅、休闲文化品牌等行业评选出“医养名城”实力榜,旨在覆盖更多行业和领域,最大限度挖掘、梳理、推广济南优质医养资源。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经过职能部门、行业机构推荐、企业自荐以及市民推荐,已经有一大批机构入围评选范围,名单征集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为提高活动权威性和客观性,本次活动指导单位包括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旅发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园林局、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金融办、市老龄办、市体育总会、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市食品工业协会、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市旅游联合会等。在征集阶段结束后,组委会将在上述单位指导下,评选出“医养名城百强榜单”,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并将在泉城广场举行“医养名城百强榜”特刊巨报展览。

有意参与活动的单位及市民可拨打82061110推荐报名,组委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女报记者)

新闻推荐

萌娃和百兽一同出镜,你准备好了吗?

还记得都市女报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联合推出、贯穿暑假的首届“守护者联盟”系列公益活动吗?还记得都市女报与济南...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医养名城百强榜”评选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