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警方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9-21 12:01   https://www.yybnet.net/

销毁现场(本报记者 崔健 摄)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 陈彦杰 通讯员 宋超)今天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活动以“治枪爆 除祸患 保民安”为主题,在济南设全省主现场,各地设分现场同步开展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全省共销毁猎枪、气枪、仿真枪等枪支5200余支,管制刀具6700余把。在济南主现场销毁民用枪支136支、仿真枪120支、管制器具871把。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严管、严防、严查、严打”方针,采取“深查缴、除祸患,严清网、控人头,打团伙、捣窝点,截渠道、强联控,堵流入、促合作”等举措,确保危爆物品管理安全。截至目前,共收缴各类枪支136支、仿真枪120支、管制刀具871把,子弹、黑火药、雷管、索类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等一大宗,有力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销毁活动,表明了公安机关严惩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公安机关敦促心存侥幸、伺机作案的不法分子认清形势,投案自首,主动交出私藏的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器具,争取宽大处理;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行为,对举报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视情予以奖励。

新闻推荐

建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建行济南分行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本报讯(记者周芳通讯员燕琼琼)今年9月,建行济南分行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和金融知...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