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冬季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济南中福在线向环卫工赠送防霾口罩防寒手套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7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的天越来越冷,随着寒冬的来临,雾霾天气也越发加剧,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减少了户外活动,尽量减少雾霾和寒冷带来的伤害。可有一群人,他们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送走最后一片晚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即使雾霾漫天、寒冷难耐,他们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只为带给大家洁净的生活空间,他们就是尊敬的环卫工。

为了向这些城市天使致敬,济南中福在线泺安路厅发起向环卫工赠送防霾口罩和防寒手套的活动。当天上午,从凌晨时分出车忙碌的环卫工们陆续收车归来,队员们早已等候多时,大家将爱心口罩和手套送到他们手里,忙碌了一上午的环卫工显得有些疲惫,加上天气寒冷,许多环卫工冻得瑟瑟发抖,体贴的队员们还为他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咖啡和绿茶:“叔叔阿姨,你们戴上手套再工作吧。”“这么冷的天,你们仍然坚持在第一线,感谢你们默默地付出。”环卫工刘女士连声感谢:“谢谢你们送的手套和口罩,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有你们这份儿热心,我们也一定要把城市打扫得更加整洁。”

正是环卫工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才换来我们洁净、美好的生活环境,关爱环卫工就是关爱我们的城市。济南中福在线公益小分队呼吁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的劳动成果,提高文明意识。同时,公益小分队也将不断进行更多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于岚)

新闻推荐

第26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评论理论宣传研讨会在杭举行

本报讯(记者惠铭生)12月11日至13日,第26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评论理论宣传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广州、济南、深圳、厦...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季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济南中福在线向环卫工赠送防霾口罩防寒手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