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市图新闻】6家泉城书房本月将相继开放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7-20 13:50   https://www.yybnet.net/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图书馆工作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全面提升读者服务效能,在第一季度考核的基础上,近日,由济南市图书馆副馆长吴伟带队,对市图10个部门开展第二季度业务考核调研。

据调查,截止到6月底,济南市图书馆共接待读者106万人次,借阅文献82万余册(件),新发展读者近3万人,完成分编入藏图书5.1万种、16万余册,举办各类读者活动208场,吸引近16万人次参加。目前,济南公共图书馆联盟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已完成技术平台的设计规划。而备受市民关注的“泉城书房”,目前基本完成新增6家泉城书房的建设工作,7月份将相继开放。

在考核调研过程中,吴伟还针对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总分馆制建设、通借通还、公共图书馆联盟建设、泉城书房建设、剔旧图书存放、转变服务态度、馆员管理与素质提升等系列问题进行探讨和指导。他表示,近期,图书馆还将组织召开读者座谈会,面对面征集读者意见,对照读者需求和新期待,对标广州、杭州、深圳等先进地市图书馆,深入查找在工作作风、图书馆发展等方面的差距和短板,明确工作难点、堵点、痛点,深刻剖析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对即将到来的暑期高峰,市图也将整合馆内资源,综合策划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读者活动。(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新闻推荐

2019夜嗨高新国际啤酒文化节开幕8月31日前等你来嗨

活动现场本报7月19日讯(记者韩霄鹏)这个夏天,泉城哪里最嗨?当然是今晚启幕的“2019夜嗨高新国际啤酒文化节”!30余种...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图新闻】6家泉城书房本月将相继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