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农行济南分行心系小微企业 “纳税e贷”产品受欢迎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8-15 13:54   https://www.yybnet.net/

7月31日,农行济南分行“纳税e贷”产品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小微企业的好评,截至8月10日,短短11天时间,该行就为91户小微企业投放“纳税e贷”3672万元。

农业银行高度重视涉税信贷产品研发,“纳税e贷”产品就是针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困局,聚焦小微客户小额化、批量化、便捷化的需求,研发的基于税务等数据的线上化产品。

某设备有限公司是农行济南分行第一笔“纳税e贷”贷款客户,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去年纳税总额3万多元,最终授信金额达22.6万元。该公司负责人十分开心地说:“以前从未听说过这种产品,今天的体验太棒了!速度快,利率低,关键不用抵押了!我还有一家公司,明天就来开户!”

据了解,“纳税e贷”产品是农业银行依托多维度税务数据,实现客户精准画像,全流程线上运作,企业可通过网银、掌银随时随地申请使用贷款,贷款额度一次核定,循环使用,可根据经营所需随借随还,以纯信用方式发放贷款,企业无需提供抵质押担保,实现了小微企业融资的“秒批、秒贷”。(陈东林 王新新)

新闻推荐

8月17日,家庭教育大咖齐聚济南,张德芬首次来济授课带领600万人练习幸福有何秘诀?

“剖析得太好了,直至灵魂最深处。”张德芬关于心灵成长的所感所悟,一经报道便引发读者广泛认同。“张德芬老师的观...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济南分行心系小微企业 “纳税e贷”产品受欢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