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轨道交通3号线具备试运行条件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9-14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 戴升宝)9月12日,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传来捷报: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取得试运行安全证书,首批车辆交付运营公司,这标志着3号线已具备试运行条件。

9月12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组织召开3号线项目工程验收会议。本次验收成立总体组、土建组、设备组、综合联调组和内业资料组等5个验收组,抽取龙奥站、礼耕路站、济南东站、齐川主变、济南东车辆段进行现场检查和区间行车检查,通过现场查勘、资料核查、问询交流等环节对3号线建设及综合联调情况进行全面验收。最终,3号线顺利通过验收。

另外,3号线信号系统集成商卡斯柯将试运行安全证书交付给轨道交通集团;轨道交通集团物资管理部、运营公司与车辆供应方共同签订三权移交备忘录,完成首批(8列)车交接。

目前,3号线“小蓝”到济共计11列车,预计11月底18列车全部到齐。

新闻推荐

“最美背影”雨中为老人撑伞新生获网友怒赞

视频截图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施娟)9月11日,入秋的济南下起了雨。当天,一则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位穿着军训服装的男生,左手...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轨道交通3号线具备试运行条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