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警钟长鸣筑防线廉政清风促提升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21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龙)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10月18日,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槐荫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大厅,大家跟随讲解员聆听了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反腐倡廉的原声讲话录音,观看了反腐制度建设历程、廉政史话以及犯罪纪录片,直观地感受到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

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取材于身边的人和事,有很强的警示作用,通过这次现场参观学习教育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必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同时继续开拓进取,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新闻推荐

顺应大势,济南机器人产业“崛起成峰”全市70%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

机器人“PK”引人关注。(本报记者范良摄)这是一场弘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大赛,这是一场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大...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老北京如何用水?2019-10-21 10:42
猜你喜欢:
评论:(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警钟长鸣筑防线廉政清风促提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