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孙立成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时强调破解瓶颈强化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5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王端鹏 张茜)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时强调,要创新举措、强化服务,努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全力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孙立成先后来到济钢防务空天信息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吉利智慧新能源整车工厂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分别听取历城区、济南高新区关于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作汇报。

孙立成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济南市高质量发展,关乎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敢于担当,加强协调、强化举措,及时梳理和认真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创新土地资源管理机制,施行项目联合审查制度,按照“精准征地、精准供地”的原则,精准保障项目用地,既保证项目建设需要,又要避免出现土地“批而未供”“批而未用”等问题。要用好用活存量土地资源,对于优质的大项目、好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市区两级携手共同推动,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要倒排工期、强化督查,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地、用水、用电和审批等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按照进度和要求高效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强劲动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蒋晓光、王宏志、孙斌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服务效能快起来 项目建设“跑”起来 从“要素跟着项目走”看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济南策”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快建设才能快发展。济南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必须狠抓项目建设,推动更多项目...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立成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时强调破解瓶颈强化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