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平阴新闻 > 正文

谢堃当选为市中区区长 王秀成当选平阴县县长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23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月22日讯 (记者杨雯雯)22日下午,市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大厦闭幕。会议选举了谢堃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徐长玉等50人为市中区出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当天下午的会议由市中区委书记韩永军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不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了市中区代区长谢堃为市中区区长。新当选的市中区区长谢堃进行宪法宣誓并表态,“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品质市中建设、打造‘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一流中心城区努力奋斗。”

又讯 (记者王铮)22日下午,平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王秀成当选平阴县人民政府县长。

王秀成表示,他会尽快熟悉县情、了解民意,迅速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勤勉为公、俯首为民,认真干好每一天,踏实做好每件事,“我将全力推动平阴跨越赶超、加快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幸福指数,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组织放心的合格答卷。”

王秀成承诺,他将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不动摇,一切从平阴实际出发,决不搞短期行为,决不做表面文章,“我会抓好‘基本民生’,关注‘热点民生’,保障‘底线民生’。”

新闻推荐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阴县支行,信用卡催收公告

以下客户的农行信用卡客户透支款项已经逾期,虽经我行电话、上门多次催收,截止2018年12月31日,仍未还清透支款项,为维护我行的...

平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堃当选为市中区区长 王秀成当选平阴县县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