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盛传经典 致敬齐鲁“清照故里”经典文化传承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11 12:30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7月7日下午,“盛传经典 致敬齐鲁”经典文化传承盛典在章丘文化中心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由章丘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济南日报主办,三盛集团承办,章丘曲艺家协会协办,泉韵学校艺术指导,济南日报和章丘电视台近三十家媒体对此次盛典进行报道,各方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空前盛况。

经典千年传诵,传承志在少年。来自汇泉小学、实验小学等中小学的300多名学生,各自用不同的精彩节目,表达了他们对经典文化的理解和传承。灯光闪动,古筝悠悠,犹如一场场时代大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节目最后,济南日报和三盛集团代表共同对三盛璞悦府案名进行了启动发布。此次盛典,向社会各界传递了三盛集团致敬齐鲁,以建筑传承经典的美好愿景,标志着三盛璞悦府项目的正式面市。

高端定制 古风尽显

一场身临其境的文会雅集,一次赏心悦目的经典巨制。品牌墙前,花艺、鸟笼各种中式元素跃然眼前,玉玺外框尽显皇室威严,承袭三盛至臻理念,让来宾倍感尊崇礼遇。别样签到板,中式意味浓厚,精致签到卷轴,置于古桌之上,雅趣盎然。古韵悠扬,来宾在此欣赏优美的古筝序曲,共话济南雅事。三盛·璞悦府,为唤醒文脉而来,为复兴荣光而与章丘共生长。

文会雅集 经典巨制

开场SHOW《俏花旦》迎面而来,刚柔相济的视觉盛宴融合传统戏曲的悠扬顿挫,两者交相呼应,共同演绎巾帼英雄飒爽英姿。

在这里你可以看见《成长宣言》里家有男儿初长成,也可以听到《三沙海娃》弄潮儿们赶海忙。这一刻,三盛有戏,当南派匠心遇见北方人文,璞悦府的到来,自成一方佳话;这一刻,薪火相传,盛传经典致敬齐鲁,三盛传诵人必会将经典流传。

公益助学 责任地产

除了参与演出的十二个节目以外,来自贫困学校大寨小学的孩子们,也用他们自己的表演形式表达了他们对经典文化的传承。家住省监狱宿舍73岁的钱大爷听闻此事,专程赶来把自己收藏多年的700余册书籍捐赠给大寨小学的孩子们。同时,三盛集团作为责任地产企业,一直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此次向大寨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3000元公益助学金,让所有的孩子们都能畅游书海、将经典文化传承下去。济南日报地产事业中心总经理李景体和三盛集团济南区域副总裁王兵共同上台为孩子们捐赠了书籍及助学金。

璞悦顶级 传承经典

如果说孩子们在用艺术的形式传承经典文化,那么三盛璞悦府则将以建筑的形式、中式传统的宅院府邸来传承经典。璞悦府作为三盛集团深耕齐鲁又一重要力作,三盛集团济南区域公司副总裁王兵亲临现场,简要介绍项目并表示,三盛集团将用最优秀的团队为章丘打造璞悦系最高端的产品。王兵在致辞中谈道,璞悦府将用传统中式建筑来构建章丘极致生活场景,营造宅中有院、园中有屋的诗画意境,以大户尺度成就大家风范,为层峰人士提供符合文化品位的生活,优雅绽放章丘墅境人文盛卷。

璞悦新品 盛世发布

流光掠影,流金铸名。精彩节目之后,三盛集团、济南日报的嘉宾代表一起走向大屏幕,为三盛集团落定在章丘的——璞悦系顶级产品揭幕。双方嘉宾以掌触屏,卷轴徐徐展开,三盛·璞悦府正式发布,标志着三盛璞悦系新品正式亮相章丘,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章丘著名创作人王松先生为此次盛典和璞悦府创作的一曲《璞悦盛世》大气磅礴,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璞悦府以建筑传承经典的自信和豪迈,将此次盛会推向了最高潮。

打造宜居新区、文旅名城,是章丘建设的蓝图和目标,而以建筑传承经典,代言章丘高端人居,开启极致生活则是三盛集团的愿景。三盛集团将在章丘兑现极致美好生活的全场景,璞悦府必将成为世界看中国传统生活的窗口,也将成为代言齐鲁人居文化的封面。

三盛与城市共生长,见一城一府美好。

此次盛典之后,三盛·璞悦府还将针对参与此次盛典的节目开启线上投票功能,关注三盛璞悦府微信公众号,选出你心目中最好的节目进行投票,凭本人身份证原件(18周岁以上)和手机微信投票截图即可到三盛璞悦府城市展厅参与抽奖。

奖 品

一等奖,创维电视;二等奖,动感平衡车;三等奖,高档茶具套装;另有文创礼品,中奖率100%。抽奖时间: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22日。

扫码关注三盛璞悦府微信公众号御约品鉴:0531-87889999项目地址:章丘区双山北路与绣水大街交会处东行300米路南三盛璞悦府城市展厅地址:章丘区双山大街与鲁宏大道东北角银座佳悦酒店一楼大堂

本版文/图 本报记者 王永

新闻推荐

立足初心勇担当 创新发展谋作为——全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好团队风采集锦(三)

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刘霞水澈映霞光“四心”写担当“把国土资源国策、国法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去,将用地保障...

章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章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盛传经典 致敬齐鲁“清照故里”经典文化传承盛典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