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参加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03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王希涛)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分别对济南市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

1月31日,李好臣带领部分书法家到南部山区管委会柳埠街道松山村走访慰问,并开展“书画下乡送春联”活动。李好臣一行首先来到松山村老党员高成明和生活困难群众高成芝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李好臣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要多关心、多照顾,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2月1日下午,段青英来到济阳区回河街道,分别走访慰问了桑皮赵村生活困难群众王秀华、郑学云和小冯村生活困难群众冯德明。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段青英都与他们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生活困难群众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

2月1日下午,崔大庸来到章丘区,分别走访慰问了枣园街道洛庄村村民姜德玉、马兆水,看望了章丘区经信局轻纺化工供销公司职工王其路、章丘区住建委章丘市一建公司职工杜曰仓。每到一户,崔大庸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给困难群众和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2月1日下午,刘梦海来到长清崮云湖街道,分别走访慰问了大崮山村生活困难群众刘铁山、王金厚,走访慰问了贫困职工宋广利、葛庆昌。走访过程中,刘梦海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和职工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刘梦海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2月2日上午,毕筱奇来到天桥区,分别看望慰问了南村街道西区社区生活困难党员李世忠和宗卫东。走访过程中,毕筱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毕筱奇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并嘱咐镇随行人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2月2日上午,李继民来到槐荫区德裕家园,先后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董吉祥和生活困难群众陈清秀。李继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李继民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群众,切实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2月2日下午,王伯芝先后来到章丘区新华明集团和章丘区一建公司,分别看望了生活困难职工李加永、焦方水。王伯芝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新闻推荐

济南市章丘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近日,章丘区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