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章丘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举行

来源:章丘晨报 2020-09-10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通讯员)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和山东省济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进一步推动传统体育项目进校园和全区各学校体育项目“一校一品”建设,提高全区中小学生身体素质,按照教体局“德育为先,五育并举”的总体要求和教研中心工作安排,区中小学体育学科中心组举办中小学体育教师“八段锦”及田径项目培训。各学校体育教师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担任本次八段锦培训任务的是章丘中学教师刘至峰、章丘一中教师术宏静、章丘四中教师崔斌杰;担任田径项目培训任务的是章丘中学教师术洪山、章丘四中教师石广彬、清照小学教师李民。授课老师们悉心讲解,认真负责,把自己的知识技能倾心教授给各位体育老师。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则非常珍惜这次提升体育素养、专业技能的机会,大家用心学习、互动参与,使培训办出了实效。

通过培训,下步老师们将学以致用,带着责任、热情和本领投入到新学年的体育教学工作中,示范带动培训好本校教师,指导训练好学生,担当作为,勤奋工作,求真求善求美,做到更高更快更强。

新闻推荐

高官寨街道加强三务公开 规范权利运行

济南市章丘区高官寨街道纪工委加大对党务、政务、村务公开的日常监督,严格按照村级程序规范运行,让群众对村级事物及时知晓...

章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章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章丘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