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章丘区成功获评山东省省级创业型城市

来源:山东商报 2020-10-22 09:48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公布2020年度省级创业型城市(县区)和创业型街道(乡镇)创建情况,章丘区获评省级创业型城市(县区)。

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被写入章丘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列入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章丘区人社局按照创建要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建立创建创业型城市组织领导体系、政策扶持体系、创业培训体系、创业服务体系、工作考核体系等五大体系,并按照创建标准,完成创建要求的各项考核指标体系。

自去年9月份以来,章丘区个体工商户注册24115户,小微企业注册6448户。创业成功率72.8%,创业服务率82.3%。技能培训4460人,创业培训1386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506户、3.6亿元;发放小微企业“两项补贴”256户、614万元,个体工商户“两项补贴”1832户、549.6万元;新增区级创业孵化基地5个,共新增带动就业4000余人。全区呈现出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创业政策日臻完善、创业服务不断改善、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创业成果充分显现的良好态势。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崔艳红通讯员孟岳

新闻推荐

从看电量到看数据使用量企业咋发展 怎能没点数?

山东田字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云仓库存,可实现线上线下订单追踪。“过去看一家企业的规模,我们看他的用电量,今后我们...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笑对困难与挫折2020-10-21 14:04
猜你喜欢:
评论:(章丘区成功获评山东省省级创业型城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