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最美新娘评选第3季盛装启幕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4-16 10:14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一场“世纪婚礼”瞬间刷爆了临沂人的朋友圈,“公园爱情故事”金昌启亚·白鹭金岸最美新娘评选第3季盛装启幕。最美新娘评选第3季合作商家、第一、二季最美新娘参赛选手代表聚首盛会。

活动现场十几辆敞篷保时捷组成的超豪华车队,搭载着数十位身穿白纱的美丽新娘沿临沂市各大街道一路巡游。夺目的豪车,靓丽的新娘,所到之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市民纷纷驻足围观,一路跟拍。自即日起,白鹭金岸向全临沂发出幸福邀请寻找最美新娘。据了解,白鹭金岸“最美新娘”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每一年都吸引了上百位新娘参与评选,并收获了一致好评,而今,白鹭金岸最美新娘第三季已经揭开神秘面纱。

本次金昌启亚·白鹭金岸最美新娘评选第3季将分别评选出最美新娘奖、最美笑容新娘奖、最具风采新娘奖、最具爱心新娘奖等多项大奖,并且为新娘们准备了 iPhoneX、AppleWatch、巴黎春天免费拍摄套餐、购房抵用券等丰厚大礼!

白鹭金岸, 7载深耕临沂,如今已有逾3000户家庭幸福入住,一起见证白鹭的初长成。得益于金昌启亚集团“温度、美感、实用”的企业理念,在白鹭金岸这个温暖的园区里,有四季如画的美景,有邻里之间亲切的问候,有兴趣爱好社群……所有关于美好的生活场景都正在发生。

记者宋波 

新闻推荐

清明的时代节奏

金昌市委宣传部、金昌市文明办在清明节前夕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长歌吟清明”文艺晚会。本报通讯员梁赟4月5日,小朋友利用假期在兰州西北书城阅读图书。本报记者张铁梁清明假期,市民带孩子到科技馆...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启亚·白鹭金岸最美新娘评选第3季盛装启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