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建武石培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来源:金昌日报 2018-12-1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伟业)12月8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市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致辞并代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副市长耿军参加签约仪式。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致辞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荣志远,总经理任忠章参加签约仪式。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兴文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以设立专项基金、建立资金池、融资租赁及经营性租赁等符合中央精神、契合省情的投融资模式,在高等级公路等具备投资条件的项目上加强合作。

杨建武在致辞中表示,金昌缘矿设企、因企设市,有色金属资源得天独厚,拥有世界级的镍矿资源,是我国最大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贵金属提炼中心,被誉为“祖国的镍都”。金昌被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城市、全国残疾人工作示范城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被确定为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连续七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此次,金昌市与省公航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地企双方合作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在高等级公路、通用航空机场、文化旅游产业、金融保险服务、政府投资基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必将为加速推动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金昌市也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公航旅集团在金昌投资兴业,一如既往地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最快速度将各类项目往前推进,确保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努力开创金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石培荣说,镍都金昌地处河西走廊及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有色金属资源富集、工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风光古朴多姿,且获评最具潜力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我们将把金昌市作为投资兴业的重要战略区域,携手并进,加大合作开发力度,共商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新闻推荐

金昌高速收费所加强冬季保通保畅工作

本报金昌讯为进一步强化冬季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金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确保...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建武石培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