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集团化工公司消毒液新生产线启用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19 1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柯玉栋 实习生党雅琪)根据市委市政府、金川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经过对生产线的专业化整改,自去年12月起,金川集团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消毒液生产线再次启动生产,恢复生产的消毒液产品有效期可长达1年。

作为金昌市可生产次氯酸钠原液的生产企业,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经甘肃省卫健委批准许可,金川集团化工公司紧急组织消毒液攻关小组,以较短时间完成了建设方案、设备采购、销售模式的制定和实施,不计成本生产供应消毒液。同时,紧急安排专用罐车,向疫情严重地区捐赠消毒液,去年累计向湖北、内蒙古、西藏、江苏等省区捐赠消毒液750吨。

2月7日,在金川集团化工公司消毒液及日化生产线现场,值守现场的技术员屈智财告诉记者:“去年尽管生产销售势头不错,但消毒液长效性标示仅有3个月这个问题,成为我们产品进一步走向市场的瓶颈。为此,公司专门组建了专业技术团队进行技术攻关。最终历时4个月,成功调配出满足《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要求、有效期为1年的复合型消毒液。”

去年11月,金川集团化工公司顺利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目前,该公司生产的消毒液及“银驼”牌洁厕灵、玻璃水等日化产品已陆续走向市场,可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和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新闻推荐

金昌市场“菜篮子”对接百姓“好日子”

鲜鱼活虾不停“蹦跶”,牛羊肉“红白相间”,蔬菜水果销售火爆……春节前,烟火气十足的菜市场愈发热闹起来。记者走访了金昌市...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集团化工公司消毒液新生产线启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