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泥集团公司2020年产值逾20亿元 同比增长17.5%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2-10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20年,金泥集团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水泥市场发展机遇,开创氯碱化工新局面,推进联碱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绩。全年实现产值20.1亿元,同比增长17.5%;实现利税1.22亿元,同比增长84.73%。这是记者从金泥集团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上了解到的。

去年,金泥集团公司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论能力”理念,精心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培育项目,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以氨碱源联碱项目为切入点,全面深化与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动河西产业布局重大投资项目落户金昌,整合利用金昌地区优势资源,按照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共同促进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煤炭储备基地、煤化工等项目开发建设,实现全市化工产业链破局发展。

同时,金泥集团公司坚持创新驱动,以增强企业发展动能效能潜能为主导,开展技术改造、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职工“金点子”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现代化、科学化、智能化水平。将“先算后干、边算边干、干完总算”理念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对成本和利润盈亏平衡点进行反复测算,形成系统的财务测算指标,为经营管理提供指导性数据支撑。坚持安全红线意识,以本质安全为导向,狠抓安全标准化建设,切实将安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两条水泥生产线充分发挥“城市净化器”作用,全年消耗固废103万吨,消纳电石渣35万吨;乙炔公司对出渣机密封进行技术改造,有效杜绝粉尘、废气无组织排放,切实降低了职工劳动强度;干法厂顺利通过省级环保验收,荣获环境标准化建设A级企业称号。(宗和)

新闻推荐

金昌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应急演练 张永霞王钧王富民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李峰)为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全面检验处置疫情的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健全完善应...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泥集团公司2020年产值逾20亿元 同比增长17.5%)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