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火星基地, 应有“地外生命”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4-14 08:44   https://www.yybnet.net/

金昌火星基地日渐受到国内外关注,引起人们对金昌的好奇,有不少人甚至千里迢迢慕名而来。

金昌火星基地目前基本上是些科普项目,建议加快短平快娱乐项目开发,添加“太空生命”元素,引发人们的好奇心,使人们更能感受到“火星”的神秘。

有部科幻片《星河战队》,讲的是人类大战外星蝎子的故事,当年是脍炙人口的。影片中蝎子星球的地理地貌和金昌火星基地几乎一样,我们是否可制作几个大蝎子,或招募员工装成大蝎子,出其不意爬出来和游人互动?当然还应有“火星人”“飞碟”等科幻片中的元素。这类东西投资不大,就是些电影道具,但趣味性很强。

试想,人们来到火星基地,发现附近有架飞碟,人们正在观赏的时候,突然爬出几个张牙舞爪的外星怪物,喷着“毒液”,追着游人满世界跑,是多么有情趣的事情。

游人参观完毕走出火星基地,可设计让外星“蝎子”挡住游人去路,喷着“毒水”。游人须购买“火星水弹”进行还击,夏季戈壁滩上酷热,权当打场水仗玩,多开心啊!

游人在太空舱内接受正规科普教育,在太空舱外享受活泼的科幻娱乐,这样是不是更好?

希望大家多想办法,推陈出新,把金昌火星基地进一步搞得活起来、火起来!

(读者 畅耀辉)

新闻推荐

谷川联行考察金川区有关项目

本报讯4月8日,国内知名政府园区招商领域的专业招商服务团队谷川联行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考察金川区中小企业承载园区...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火星基地, 应有“地外生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