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率先完成省市两级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标补发工作 最低标准提高至133元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4-28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21年,省、市政府均将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作为为民办实事项目,确保城乡居民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让广大城乡居民参保人员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金昌市各级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坚持早动员、早谋划、早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协调财政筹措资金,率先完成省、市两级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标补发工作。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10件为民实事方案的通知》和金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省政府8件和市政府10件为民办实事方案的通知》要求,从2021年1月1日起,金昌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基础养老金标准从原每人每月15元基础上增加到20元,市级基础养老金标准从原每人每月5元的基础上增加到10元。这样金昌市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达到每人每月133元,截至目前,共为41296人发放养老金692.54万元,其中补发1—4月提标养老金170.1万元,切实做到了不漏发、不错发,应发尽发。

(谢举鹏)

新闻推荐

联合融合 抱团发展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科技创新步伐

本报讯(记者文星乃实习生张晓彤)记者从相关会议获悉,今年,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市委“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不断健全和...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公 告 催 示2021-04-23 09:11
评论:(金昌市率先完成省市两级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标补发工作 最低标准提高至133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