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金昌市政协调研金昌市医疗资源配置情况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4-1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宗辉)4月16日,市政协调研组对金昌市医疗资源配置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耿军、市政协副主席蒲海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永昌县河西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庄子村卫生室,永昌县东寨镇卫生院,永昌县中医院,永昌县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了解金昌市医疗资源配置情况,以及各医疗机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耿军指出,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全面推进医改工作的同时,加强医院自身建设;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各级医疗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医疗集团的组建工作,创新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蒲海泉说,要整合城乡医疗资源,组建全市范围内的医疗集团;整合网络资源,建立全市范围内医疗信息共享平台;整合城乡急救资源,建立城乡一体的紧急救援体系。要做好医养融合工作,整合医疗与养老资源;要做好分级诊疗工作,提升乡镇卫生院的硬件建设。

新闻推荐

“一份份爱心涌向白血病患儿……”追踪 社会各界牵心小克帅

4月16日,本报报道了金昌市永昌县朱王堡村的9个月婴儿小克帅患得白血病消息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4月17日,来自福建的...

永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政协调研金昌市医疗资源配置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