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G570二期工程续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3-31 16: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红海)近日,记者在G570二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工人们正抓紧加固拦水坝、拓宽路面。随着天气转暖,省属重点项目——G570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二期续建项目开工建设。

G570金昌至永昌及省道S212线红沙岗至下四分段一级公路改建项目是2017年省列重点项目,估算总投资29.65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金昌至永昌段)已于2018年12月建成通车。二期工程为省道S212线红沙岗至下四分段一级公路改建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

目前,G570二期工程路基土石方已全部完成;防排水工程17341立方米,已完成8323立方米,占总量的55%;涵洞43道,已完成41道,占总量的95.3%;桥梁工程已全部完成;路面底基层完成94.4%;路面基层完成94.4%;油面下面层完成93.4%;房建工程完成83.9%;机电工程完成50%;交安工程完成40%。项目完成总合同价的75%,完成投资额4.5亿元,预计今年9月建成通车。

G570公路既是贯通金昌市与永昌县之间的一条便捷通道,也是金昌市与武威市民勤县、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之间的一条重要连接线。项目建成后,对加快金昌市城乡一体化进程,改善金昌市“一区三园”间的交通运输状况,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均有着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王富民在永昌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本报讯3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富民带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深入永昌县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G570二期工程续建项目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