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金乡新闻 > 正文

金乡县人民医院 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立项零突破

来源:济宁日报 2018-12-11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韩健)近日,金乡县人民医院申报的科研项目“槲皮素提取物通过AMPK/ GSK-3β/Nrf2途径调节对糖尿病性心肌病的氧化应激及凋亡影响”成功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了金乡县人民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零的突破。

2018年度济宁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项目答辩会在济宁医学院召开。会上,该院围绕所申报科研项目,从立项依据、研究背景、研究方案、前期研究基础和预期结果等,向与会评委进行汇报。针对课题研究计划,评委们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和点评分析,最终获得全体评委一致通过,同意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成功立项标志着我院科研能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开创了该院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资助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也是衡量一家单位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备受关注。

新闻推荐

化雨镇 “五访六问”解民忧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朱非)今年以来,化雨镇人大积极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以访老干部、老党员、贫困户、示范户、上访户,问基本情况...

金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红色村庄鲍楼2018-12-07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金乡县人民医院 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立项零突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