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邹城 > 正文

书记上门“问电”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4-18 10:58   https://www.yybnet.net/

“孙总,您对我们供电‘三零’、‘三省’惠企政策,还有什么疑问和不清楚的地方吗?”4月11日下午,国网邹城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继强来到山东亿豪陶瓷有限公司,就优化供电营商环境上门走访,向客户征求意见建议,帮助解惑释疑。

山东亿豪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全抛釉微晶石、金刚大理石、金钻石等地砖的中小型企业,于2016年10月21日建成投运,年产量达400万㎡,年用电量5000万千瓦时。建设之初,国网邹城市供电公司超前对接、积极作为,顺利完成Ⅰ期工程10千伏亿豪专线架设、两台3150千伏安、两台2500 千伏安、一台500 千伏安变压器的建设安装以及一台200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任务。

随着企业生产规模的迅速壮大,为满足山东亿豪陶瓷有限公司Ⅱ期新增一条生产线、用电负荷增加、电压等级升高等扩建需求,国网邹城市供电公司一方面积极主动施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现场勘察、业扩方案制定与实操论证,并积极上报上级公司进行方案确认,确保增容工程能够加快顺利进行。另一方面,突出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建阵地优势,将“党建+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紧密结合,推行党支部书记“一线工作法”,党委负责人走进基层、走进一线、走进企业,主动加强电企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听取客户意见建议,了解客户意愿与诉求,帮助客户解决生产建设中遇到的用电难题。

“孙总,现在国家提倡清洁能源,咱们原来使用的是传统燃气窑炉,污染大资源浪费多,您可以考虑使用建材电窑炉,对原有传统燃气窑炉进行电能替代,利用陶瓷电窑炉替代技术,实现高效能源替代”,座谈中,李继强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就该企业实施燃气窑炉改造,推进陶瓷电窑炉替代技术、实现高效能源替代进行专题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不仅仅如此,李继强还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用电需求等,认真检查了企业配电室、供电线路安全运行情况,为客户宣讲优化营商环境“三零”、“三省”电力惠企政策。切实通过深入基层、上门服务,加大交流沟通,达到提升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

“感谢李书记对我们企业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也感谢你们的用电指导与帮扶。有你们在,不仅我们的用电有保障了,企业的发展也拓宽了很多思路,您提的建设性意见我也会认真思考、统筹考虑的……”山东亿豪陶瓷有限公司孙总经理感慨地说。

本报通讯员 朱璐

新闻推荐

中心店镇四举措推动农村改厕

本报邹城讯(通讯员蒋慧李真陈峰)近年来,中心店镇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大力实施农村...

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牡丹园内竞芬芳2019-04-11 11:49
评论:(书记上门“问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