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邹城 > 正文

邹城市税务局千泉税务分局 为纳税人送好减税降费“大礼包”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4-20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邹城讯(通讯员周广亚陈忠陈锋锋)在最新一期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上,从湖北来邹城创业的海鲜居餐饮企业法人高兴地说:“新政策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标准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至10万元,作为我们小规模餐饮企业来讲,深切感受到了中央减税降费政策为我们老百姓带来的真真正正的实惠,增强了获得感。下一步,我们将借着减税降费的春风,节支增效,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争取为国家税收积极多做贡献”。一起参加培训的纳税人都露出满脸笑容,纷纷表示赞同。

今年以来,邹城市税务局千泉税务分局紧紧围绕减税降费这个主战场,调动全员力量,吹响鏖战冲锋号,打响减税降费攻坚战。象这样的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该局已经举办了10余期,累计培训纳税人1000余人次,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和明白纸3000余份,建立微信群10余个,让纳税人在第一时间知晓减税降费新政策,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举办培训班的同时,分局还组成以副局长带队的减税降费专班工作小组,分门别类到企业实地指导辅导纳税人在落实减税降费新政策落地时遇到的难题,辅导纳税人熟练操作电子税务系统,方便纳税人网上办税、掌上办税、马上办税,办税效率明显提高。辅导纳税人正确填制申报表以及新税率实施后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等事项,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执行到位。为全面理解和正确掌握减税降费新政策,分局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工作时间之余,开展学习竞赛活动,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减税降费新政策汇编、深化增值税改革、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培训教材,在为自己充电的同时,耐心细致地为纳税人解答每一道难题,确保实现“4月1日起开好票,5月1日起报好税”这个总目标。

“我们要把中央的好政策在第一时间落实到位,决不让减税降费惠民政策在基层一线过夜,要把政策执行的最后一公里建成高速通道,让减税降费的‘大礼包’及时落入到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袋中。”该局负责人铿锵有力地表示。

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振兴 实施示范引领 邹城市加快乡村振兴整建制推进纪实

本报记者张彦彦本报通讯员孔丽娟邹城市围绕创建省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示范县,以“五大振兴”为引领,着力在综合性示范镇...

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重要展品解读2019-04-14 04:00
猜你喜欢:
评论:(邹城市税务局千泉税务分局 为纳税人送好减税降费“大礼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