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稳步实施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7-11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国全)7月10日,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上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副市长、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副组长何效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稳步推进,认真履行改革责任;要切实抓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统筹协调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稳步实施。

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九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崔伟栋对酒泉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的任务及有关要求进行说明。

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税务局负责人汇报酒泉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玉门市政府、肃北县政府,市财政局、人社局,肃州区国税局、敦煌市地税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新闻推荐

敦当高速试验段二标向机械化集群作业发展

本报敦煌讯日前,由甘肃路桥集团承建的敦当高速项目试验段二标引进了混凝土排式振捣机和激光桁架摊铺整平机。两台大型机...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稳步实施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