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付桂茹:不忘初心 持续担当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2-2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两会人物

“我认为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耐心细心,有责任、有担当、有执行力,只有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持续担当,就能做好每一项工作。”市人大代表、敦煌宾馆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桂茹说。

1988年,年仅16岁的付桂茹来到敦煌宾馆工作,从最基层的服务员做起。工作之余,她一直坚持学习酒店服务和管理知识。三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从服务员到领班,从领班到客房部副经理,再到部门经理、房务总监、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斗转星移间,付桂茹的职务越升越高,业绩也越来越好,被评选为优秀管理者、优秀总经理、先进工作者,并于2018年被评选为全市优秀人大代表。

“敦煌宾馆是以政务接待为主的县级国宾馆。30多年来,我们接待了大量国家领导人和外国元首。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想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必须有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气神,事无巨细,一丝不苟。因为我们也代表着敦煌形象,所以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提升服务水平和菜品质量上精益求精,不断努力。”付桂茹说,多年来,敦煌宾馆致力于弘扬传承挖掘敦煌文化,并应用敦煌文化元素,推出了独具敦煌特色的‘敦煌宴’。希望能通过这些努力将敦煌文化传承下去,让更多人了解敦煌。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付桂茹表示,这次代表敦煌人民来参加人代会,非常幸福。“一年来,我看到敦煌的旅游业有了飞跃式发展,市容市貌也有了很大改善,市民和游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有了提升。”付桂茹说。

在旅游业发展越来越好的同时,付桂茹也将目光投向了风景区的保护。今年她带来的代表建议是关于出台《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的建议。“经过多年发展,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已成为国内知名景区,景区接待游客量多年来呈几何式增长,仅2018年,景区接待游客达226万人次,预计未来5年,景区接待游客将突破300万人次,将给景区保护管理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尽快研究出台《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将景区保护工作纳入法治轨道。”付桂茹说。

□本报记者孙欣

新闻推荐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落幕,播一季火一季的节目说透了人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正确的理解和亲近方式 “中国古诗词”在综艺档再现“流行体质”

收视数据仅次于《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总决赛再次证明了它播一季火一季的“流行体质”。当晚,“四...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付桂茹:不忘初心 持续担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