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中行甘肃省分行完成甘南 “一会一节”开幕式金融服务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8-15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俞树红)7月30日,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盛大开幕。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作为本届“一会一节”独家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会,提供金融服务工作。

会上,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与甘肃西域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亚特集团甘肃金徽矿业(景区)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进行了有关合作签约。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陈卫东在金融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上,发表了题为《金融助力“三区三州”文化旅游发展》主旨演讲,从资本及金融在文化旅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如何科学合理地构建金融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可供借鉴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甘肃省地方经济发展,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连续四年参与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金融服务与品牌合作工作。当天,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火玉龙、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文瑞为中国银行“三区三州”文旅支行揭牌。

新闻推荐

兰州新区新增一处旅游景点65万平方米临港花海项目呈现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8月13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精心打造的临港花海项目成为新区又一处旅游景点。这一项...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窗里窗外 邹小芳2019-08-13 00:45
猜你喜欢:
陇原大地晒丰收2019-08-13 04:46
评论:(中行甘肃省分行完成甘南 “一会一节”开幕式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